Inevitable

那些年的小幸运

CHAPTER 2

女人看董卿一直傻着看她,心里想这届初三的孩子不是都学傻了吧,虽然说这届的平均成绩的确好,但是这反应,怎么好像慢半拍。


女人疑惑的又看了董卿一眼,踩着高跟鞋转身走 了。董卿追随她的背影,眼里全是刚才女人的笑。她就那样站在阳光里,那样简简单单的笑,却比任何零食任何情书,都让董卿想靠近。董卿觉得那个人很温暖,干净透彻,像冬日里的阳光一样。



这个场景她整整记了一生,也是后来她痛苦时让她笑出来的唯一信念。



狂奔进教室,坐下的那一刻就打铃了,同桌小撒贱兮兮的凑上来,“卿姐,听说咱班化学老师特漂亮,教的也好,刚被评上市级特选教师”董卿一向不在乎撒贝宁的八卦,一边吞着烧饼一边怼他,“人家漂不漂亮关你啥事,教的不好还能换啊。”撒贝宁早习惯了,小眼睛一眯,“卿姐说的真的是太有道理了。是在下输了。



突然班级里静了下来,董卿叼着烧饼向前看,一下就呆住了。



有的时候,人要信命。命运的车轮,冥冥中早已决定向哪里转去。


是她。


董卿差点被烧饼噎死,一阵狂咳,撒贝宁见状赶紧递上一瓶水,董卿喝了几口,抬头,发现有人在看她。董卿立马埋下头,听那人高跟鞋走上讲台的声音。


“大家好,我是你们的化学老师,周涛。接下来的两年,希望我们一起努力。”



女人说话字正腔圆,还有点播音腔,班级渐渐开始骚动,

“哇塞什么神仙老师。”

“我爱了啊啊啊”


周涛清清嗓子,“请不要在我的课上随便说话,可以举手,这是第一条规矩,不过分吧。”周涛笑了笑,下面同学点头如捣蒜,颜值就是王道。



“第二点,上我课不要迟到,不要吃东西。”


董卿觉得有道目光扫过她,颤颤巍巍地抬头,却遇上她依旧温和没有丝毫责怪的眉眼。

“有的同学没吃早饭,可能太饿了,可以跟我说一声,我特批。”


周涛向董卿的方向笑了,眉眼弯弯,眼中似有星光闪烁,是溺死人的光辉。女神,她担得起女神。



“还有,我需要一个课代表………..最后一排那位同学,你叫什么名字。“


董卿看向撒贝宁,撒贝宁也一脸懵,董卿向周涛指指自己,那意思是我吗,周涛点点头,继续笑。


“我叫董董董卿。“


全班狂笑,董卿也会结巴,世纪奇事。


周涛眼睛更弯了,心说这孩子怎么这么可爱,招招手让董卿走到前面来,,“我宣布,董董董卿就是咱们班的化学课代表了。“



董卿满脸通红,只敢抬一点头看看周老师。额头有些宽,眼睛因为笑而显得细长,鼻子挺拔,称不上惊艳吧,但的确很有气质。



董卿在往下瞟,是周老师的嘴。很薄,看起来好软,唇形很漂亮。董卿又发呆了,眼看着红唇离自己越来越近,脸红了起来。



“董卿,听到了吗?“周老师一脸无奈,”一会来我办公室一趟,课代表的福利哦。“还拍了拍董卿的肩膀。



董卿脸再次爆红。

评论(2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