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evitable

那些年的小幸运

(虐文预警 看标题就知道了)

CHAPTER 1


董卿在初三一直是很受欢迎的存在,桌下的零食和花每天都不一样。按理说,初三的小女生,被人追总该心潮澎湃一下,偏偏董卿这人一向淡定冷漠,面对追求者时总是那副拒人千里之外的得体笑容,搞的追求者们觉得自己打扰了董卿,都怪不好意思的。




作为董卿的闺蜜,邹雨问过董卿,这么多人里就没一个喜欢的?董卿抿嘴笑了笑,不说话。邹雨知道她不喜欢与人交心,便半开玩笑的问,连那两个校花校草都看不上?董卿这回说话了,她抿了一口水,慢悠悠的,“我被别人吸引永远不是因为一张脸。”




于是谁也不知道到底怎么才能让董卿心动,喜欢她的换了一批又一批,桌下的辣条变成了果冻和大果粒,只为投其所好,而我们的董大小姐,依然是那副世俗与我无关的样子。于是大家确定,让董卿心动的,一定不是食物。

董卿平时爱看书,自从她发现电子书这个好东西之后,天天数学物理课坐在最后一排看张嘉佳。全班第二总是想着借此机会超过董卿,却从没成功过,因为人家,永远是做完了练习题才看张嘉佳。于是大家想,我们的董小姐一定喜欢文艺范,一个个抄了张嘉佳的情话。那段时间学校门口书店张嘉佳的书都卖断货了,笑的老大爷见牙不见眼,看来这书比辅导书好卖。




可惜,所有抄了张嘉佳情话的同学,第二天都收到了一张手写字条,花体英文,谁也看不懂,还是找英语老师看懂了最后的please go away.



于是大家都放弃了,董卿也舒坦了。她万万没想到,她的命运就在明早等着她。



第二天,董卿手里拿着校门前的烧饼,匆匆忙忙跑过学校的停车场,准备进教学楼。就那么一抬眼的功夫,她看到了一个人。

那人身材瘦削,穿着一件驼色风衣,下身高度正好的高跟鞋衬的她更加修长。她正靠在车边,背对着董卿把什么东西塞进自己的包里,如果董卿没看错的话,是个烧饼。



董卿就在那愣愣的看着,清晨的阳光洒在女人身上,不刺眼,温温和和的,和女人的气质一摸一样。突然,女人转过了头,看到怀里抱着一个烧饼呆愣愣的董卿,轻轻笑了出来。



董卿看她眉眼弯弯笑起来的样子,心一颤,知道自己怕是要完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30)